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房太子:80%的富人都在通过房产赚取被动收入!
2021-01-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无论是投资股票、基金、黄金或是房地产,说到底殊途同归,我们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赚钱实现“财务自由”。

所谓财务自由,意思是无需为生活开销而努力为钱工作的状态。简单来说,就是我的收入>我的支出。

在主动收入的情况下,往往得到的都是临时性收入,比如上班给企业工作,就是主动收入。做一次工作,得到一次工资回报。而以上的投资渠道,我们都可以称为被动收入,也有人叫“睡后收入”,不上班也可以自动获得,持续性比较强。

因此,在工资没有高到超过欲望之前,投资类的被动收入是实现财务自由的最快途径。

256导航、4399小游戏、美图秀秀、暴风播放器、飞鱼科技、58同城等等产品,大家一定有所耳闻。但大家一定不知道,这些产品背后的灵魂人物都是同一人——蔡文胜。

蔡文胜是谁?实打实的富豪。

在1995年,他手握30万资金,已是当时人们眼中的“有钱人”了,他从国外经香港转机,回到了福建。

在香港逗留时,他听说了“股市”,搭乘互联网的快车买上了“电讯盈科”这只妖股,这只妖股在当时,几乎每个香港人都人手持有,涨速飞快。自从那时候起,蔡文胜就赚取了人生的第一个100万,实现财务自由。

而那时的“电讯盈科”,涨速如坐火箭般,和现在的楼市有得一拼。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我国投资类收入里面,房产投资一直稳居首位,这与房产的特殊性质有关。

1. 抗通胀,享增值效应。当房产增值时,即便不卖房,也可以通过做抵押贷款,取得更多资金。

从长远来看,货币都是贬值的,一是因为央行每年都在放水印钞流入市场,导致人民币在不断的增加,而生活所需的茶米油盐价格却没有多大涨幅,包括我们的工资;二是温和的通货膨胀并不会使普通老百姓轻易察觉,而收取“通货膨胀税”是大部分决策层希望做的。

既然货币会贬值,那么投资什么才能让货币发挥最大的保值、升值作用?无疑是房产。房产作为不动产,一方面除了它的金融杠杆来撬动财富的性质,另一方面是土地成本的不断高涨,特别是核心地段,地价越来越贵,房价自然上涨。

2. 投资房产本就是被动收入,收租是二次被动收入。

用简单的例子,一是租客把租金交给你,你用租金还房贷,后期出售房子还能享受增值收益。二是你已经供完了房子,每个月多几千块租金的被动收入,相当于多领一份工资,若干年后出售房产仍能享受增值收益。


图片来源于网络

3. 投资自住两相宜,提早拥有一个坚实的后盾。

赚总价:房产增值>房产原价,稳定增长的资产。

赚租金:租金收入补贴日常消费,也可以租养贷。

自住:购房自住的同时,也在等待增值出手的机会,后购入改善房产。

4. 投资房产相当于把赚钱的管道锁住了,利益持续稳定增长。

如今的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是远超市场预期的,回望去年疫情,食品大幅上涨,服务价格大幅上涨,油价大幅上涨。

而在投资方面,除了股票的医药口罩板块短暂增长几个月后回落,稳涨的投资产品就只有房价了,去年二三月份,楼市停摆导致成交数据难看,人们连买菜都不敢外出,更不提买房。但是从去年的楼市成交数据来看,房产是仍持续增长中的,外界因素可以使需求看不到,却不能使它消失,延后并反弹就是最好的例子。

5. 投资房产在不知不觉间,从“存钱”变为“存房”。

大城市的房产收益取决于持仓面积,所以房产圈我们常说,能新增就不要置换,不动产是投资界的长跑冠军。原来的房产如欠款不多,我们可以做截断抵押融资,用原来的房产贷款出来,投资第二套新房产。长此以往,我们把不动的资金,投资为增值的房子,享受被动的“睡后收入”。


图片来源于网络

投资房产不是富人的权利,作为普通老百姓,更加应该重视房产投资,学习专业的房产投资知识,通过房产的被动收入来缩小与富人的差距。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多个项目斩获“2020中国房地产行 下一篇: 要买房子了,你了解哪些房产知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