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要买房子了,你了解哪些房产知识
2021-01-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买房是一项比较复杂的交易工程,不少人在买房前都会去了解买房的相关知识。这些买房知识商业贷款知识了解、定金可以退吗、解抵押如何办理你有关注吗?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商业贷款知识了解

当代年轻人大多数是在外地工作,很少在户口所在地交公积金,一般买房子的话都是商业贷款。他是指商业银行向借款人开放的,用于借款人购买首次交易的住房(即房地产开发商或其他合格开发主体开发建设后销售给个人的住房)的贷款。个人住房自营贷款是以银行信贷资金为来源向购房者个人发放的贷款。也称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个人住房担保贷款。

定金可以退吗

买过商品房的人都应该有过类似情况,在看完房子后,通常开发商都不会让马上交全款或者首付,而且是先交一定的购房定金。定金通常视为购房预付款,有些购房者在交付定金时未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最好与开发商签订书面定金保证协议,至少也应在定金收据上注明口头协议的主要内容。

解抵押如何办理

相信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不是能直接出售的,而是要经过房屋解抵押后才能出售。接触抵押需要到房管局办理房产证他项权利抵押撤销手续,取回房产证。另外也有抵押贷款的房主已经拿到了房产证,也要同时拿房产证到房管局办理解除抵押手续。如果贷款者提前还贷的话,还可以从保险公司退一部分保险费。


上述这些购房知识商业贷款知识了解、定金可以退吗、解抵押如何办理已经分享完毕。多了解购房知识对你买房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学得越多对买房才越好。所以你将来想买到一套好房,了解这些基础知识是必不可少。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房太子:80%的富人都在通过房产赚 下一篇: 海南房产限购之下,40年产权的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