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房产税要来了?专家还提出了免征面积,超过部分每年要交上万元!
2021-07-0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一谈到,我国这几十年的房地产楼市,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房价水涨船高,在去年,全国房价进入了万元时代,就是最好的证明!
而归究其原因,大家应该都很清楚,无非是投机倒把的炒房客,疯狂炒作所致,这最终的结果就是,大量刚需朋友,在买房上面,难度越来越大!
正因为如此,很多朋友都开始希望,房产税能够早点出台,这样就能精准打击炒房客,同时也能让房价适当降下来,而很多专家,也提出了类似的看法!
比如:专家张学诞认为,房产税征收要有免征范围,而免征线在40到60平之间,超过的部分,要按总房价的0.2%到1.2%收取费用,也就是说,一套100万的房子,每年最高要缴纳1.2万!

不过,以上也只是专家的建议观点罢了,至于房产税多会出台,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时间,毕竟房产税的出台,涉及范围实在太大,所以需要大量时间来实施完善!
当然了,大家听到这里也不要气馁,虽然房产税出台遥遥无期,但目前有2个类似的政策已经现身,这对于炒房客来说,同样是噩梦般的存在!
第一点:房东税的出台以及试点!
对于房东税,关心楼市的朋友,应该都不陌生,而它的出台,其实和房产税的目的,针对方向基本一致,都是面向炒房客来说的,目前像浙江,云南,河北等地,都已经开始试点!
其主要内容是:个人出租非住宅,按20%的税率征收税款,而个人出租房则按10%,这对于那些以租养贷的炒房客来说,将是致命的打击!

第二点:共有产权房的推进,对炒房客同样有巨大的威胁!
说起共有产权房,其着重点就在于“共有”两个字,那为啥它的出台,会让炒房客的日子不太好过呢?
这里就要说到它的具体措施了,其中规定:如果购房大众买房资金不足,那么地方就可以,帮忙支付一部分的购买款,最后和购房者同时拥有房子的产权,之后,如果购房者资金周转开来后,还可以赎回那部分产权!
这样一来,必然会吸引大量资金不足的刚需朋友,去购买共有产权房,这会分化炒房客大量的潜在客户,从而逼着炒房客低价抛售房产!

总之,通过上面几点分析,大家应该都知道了,虽然房产税还没有来,但无论房东税还是共有产权房,都能够起到类似打击炒房客,以及稳定楼市的作用,如果这两者能够全面试点成功,以及完善开来,相信房产税出台也不会太远!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让房产交易更安全 链家累计支付安 下一篇: "全面取消”房产中介?多地行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