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中山优秀的旅居房产有哪些,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的房产服务平台
2019-06-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海阳市《公园一号》不限购不限购不限购

首付40%准现房、可落户

国家5.A级旅游度假区 万米金.沙滩

产品类型:多层洋房、小高层、高层、别墅 .

产权:70

面积:51~153

均价:7800

层高:2.9米

物业:多层0.9元.高层1.2元

地暖:赠送

天然气:开通

配套:项目紧邻国.家.级湿地公园、公务

员小区、亚沙城幼儿园小学初中、海阳一中、海阳大学城,医.院、超市、集市,银行,菜市场。

位置:紧邻青岛即墨,经丁字湾跨海大桥与青岛滨海路相连。地铁11号线4月份通车,延伸至海阳,在项目附近有轻轨站,通车后青岛到海阳50分钟。莱西到荣成高铁海阳站距项目1Km,通车后到海阳30分钟。

海通蓝郡政府旁,学校边环青岛,汇生活

全景生态.全季旅居.全龄优居.全站学区.全网交通.

开发:烟台市恒通地产

物业费1.2元

产 权:70年

容积:1.54%

绿化率:40.4%

车位配比率:1:0.66

户型六层电梯花园洋房:三到四居室.全明

设计.双气入户.一层赠送超大私家花园.

面积区间108-145㎡

周边配套市政行政中心.

全程质学区为邻 .生活商业区核心位置

旅居房产目前已覆盖多个城市三亚、北海、东北、青岛、烟台、等地区。为了不断提高购房服务体验,同时公司积极布局线上线下平台。

服务标准建立为一体的综合型房产服务平台。平台为买卖双方用户提供全面真实的房产相关信息及咨询服务,并满足用户估价、约带看等个性化服务。旨在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舒心的综合房产服务。

旅居房产以“推动行业进步,让房屋交易不再难”为品牌使命,希望通过持之以恒的创新以及新技术的探索和运用,建立和有效管理高质量的房地产服务标准,推动行业进步。

网纹瓜不同于哈密瓜,二者相比,哈密瓜的甜度不够,不如网纹瓜的甜度高。而一般情况下,最甜西瓜其甜度指数最.高也不过10°左右,而网纹瓜的甜度最.高可达18.5°。由于网纹瓜口感好、耐运输、风味独特,深受人们喜爱。

据介绍,海阳网纹瓜一般1~2月份育苗,2~3月份定植,4~5月份上市,随着种植技术的改进,海阳留格镇网纹瓜发展迅速,如今“海阳留格绿色无公害网纹瓜”已成品牌。

口感最.佳的蜜瓜品种之一

晶莹剔透的绿瓤滋滋水润,浓郁果味混合丝丝奶香,第.一口就让人惊艳。得益于海阳暖温带海洋性季风型气候,以及当地丘陵沙质土壤,这里生产的农作物品相佳,口感好。当地土特产海阳网纹蜜瓜更是出了名的甜、脆、香。它鲜爽清甜,甜度最.高可达18.5度,远远超过普通哈密瓜,是口感最.佳的蜜瓜品种之一。

每条藤蔓只留一个最.好的瓜

好口感不仅靠天时地利,果农的种植技艺更是关键一环。为了保证网纹蜜瓜的品质口感,当地果农采取了一蔓一瓜的种植技术,每一条藤蔓只保留一个最优品质瓜果。虽然瓜的产量会因此减少,却保证了每一个送到果粉手中的网纹蜜瓜都是极.致精华所在。

半岛·蓝月湾 超高性价比的电梯洋房 青岛东 海阳海景房 全国最宜居的海边城市

全封闭式管理,唯.一英式管家物业服务

丽达购物广场800米

海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1000米

海阳第.一海水浴场场1200米

中华美食街10分钟

海阳大学城10分钟

度假区农贸市场5分钟

开发商:海阳市嘉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费1.3元

产 权:70年 五证齐全

绿化率:35%

得.房.率:81%以上

交房标准毛坯

容积率:1.6

交房时间 2019.8

面积区间60-110㎡ 最.具性价比的60平可以做两室一厅一厨一卫洋房一楼附带私家花园

均价

8500元/㎡

天然气入户

市政集中供暖22-24每平:项目占地面积150亩 建筑规模16万余平方米,以花园电

梯洋房为主

小区配套配套设施齐全,有背景音乐系统、小区室外健身器材、儿童游乐场、活

动会所、棋.牌室、健身室、乒乓球室,中心景观广场等。小区为全封闭式管理,为英式管家物业服务。

项目周边市政、学校、医疗、卫生、休闲、餐饮、娱.乐、购物、配套完善、交通便捷、是您居

家置业、休闲养生的理想居所

稀缺花园电梯洋房、升值无限传世之作,是您投.资、度假、养生、养老的首.选,不限购,不限贷

相传在很早以前,八仙赴罢王母娘娘的蟠桃圣会,回归之时,曾落脚于招虎山。樱桃仙子端出了海阳樱桃让众仙品尝,众位尝罢,赞不绝口,称之为“圣果”。从此以后,八仙赴天宫之时,总要从海阳带点“圣果”,让天宫众仙品尝。年复一年,“圣果”为吉祥之“圣品”相传下来,吃“圣果”消灾除,吃“圣果”吉祥如意,吃“圣果”在民间也成为了开春第.一事。人们在小满前后,围着樱桃树跳秧歌也在民间流传下来。总之,人们最愿意做的还是,樱桃下树,不过夜,天再晚,路再远,也要奉送给亲戚朋友尝一尝,共享“开春第.一果”的香甜。樱桃是海阳人民吉祥的信物、团结的标志、丰收的象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前5月31省份房地产投资榜单出炉! 下一篇: 假如开征房产税,不仅仅是炒房客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