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假如开征房产税,不仅仅是炒房客损失严重,这2种人同样难逃劫难
2019-06-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现在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各种房产政策也在不断的完善,国家为了调控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走势,也会出台各种各样的政策,房产税的征收也是最近几年喊声很大的事情,所以在征收房产税这个问题上,大家也是比较关心的。假如开征房产税,不仅仅是炒房客损失严重,这2种人同样难逃劫难!


一、开征房产税哪2种人同样难逃劫难?

如果房产税真的全面落实,炒房客就是第一个遭殃的人。因为他们把所有的身价都投入在房地产里面,甚至债台高筑。他们把房子当成“摇钱树”,殊不知他们自己也仅仅是中国房地产历史洪流中的一个牺牲品。手里虽然拿着数套房子,资产上千万,但是真正能够变现的却是寥寥无几。大多数投资者的命运都是被死死套在钢筋混泥土上。

然而,房产税一旦开征,除了炒房客,还有2类人损失更惨重!第一类人,喜欢攀比的伪刚需。俗话说“高处不胜寒”,很多看似工作体面的人,其实他们的压力非常大,因为在他们的圈子里面,大家都在炫耀自己各种房产。如果你的下级有三套房,而你仅有一套,那么虚荣的你必然会忐忑不安,甚至心里不平衡,也会偷偷去投资第二、第三套房子,这就造成他们的家庭债务,被房产捆绑。一旦开征房产税,他们会支付更多的持有成本,彻底打乱他们的家庭经济结构。甚至毁灭他们的一生。


第二类人,半路落马的有钱人。俗话说“30年河东,30年河西”,在这个充满变数的时代,有那么一部分人运气极佳,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暴发富”,看着别人都在买房,于是也买了多套房产屯起来。但是突然有一天,因为一场莫名其妙的变故,花光了他们所有的积蓄,甚至欠下了一大笔债。如果此时房产税一旦开征,他们还要必须缴纳巨额税务,这无疑是雪上加霜,损失惨重。

笔者认为:凡是有一点经济头脑的人都知道,“不能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面”。然而,这么简单的道理却被人们的虚荣和攀比心遮住了,才会孤注一掷,将大部分的财产投进了房产里面。一旦房产税开征,那也是咎由自取,上了一堂价值不菲的经融风险课。


二、房产税如何计算?

1、从价计征

从价计征是按房产的原值减除一定比例后的余值计征,其公式为:应纳税额=应税房产原值×(1-扣除比例)×年税率1.2%。

2、从租计征

从租计征是按房产的租金收入计征,其公式为:应纳税额=租金收入×12%,没有从价计征的换算问题纳税义务发生时间:将原有房产用于生产经营,从生产经营之月起,缴纳房产税。其余均从次月起缴纳。个人出租住房的租金收入计征,其公式为:应纳税额=房产租金收入×4%。


三、买房后如何装修好?

1、测量面积和确定房屋设计

首先测量需要装修居室的面积,其中包括施工面积、墙面刷漆面积等,而且还要做好家具规格的预算。然后等面积确定好后,那么就可以确定房屋风格了,业主可以和设计师共同讨论房屋设计风格。比如设计师做出一个大体的装修框架,业主可以把自身的设计理念和一些要求告知设计师。待设计方案做好后交给装修公司来进行操作。

2、主体拆改工程和水电改造

施工的首要阶段是进行主体拆改和水电改造,其主要包括拆墙、更换暖气和一些水电的改造。此外要注意的是在拆墙时不能对房屋的承重墙进行拆除或钻孔,这样会给房屋带来安全隐患。

3、墙面刷漆和地板吊顶安装

水电改造完成后,就可以进行墙面装修了,主要包括墙面腻子粉涂刷、乳胶漆装饰等,其中每一道工序要等上一道工序干透后才能进行。等墙面都装修好后就可以对地面进行装饰了,这也是很重要的一步。地板安装一般情况下都是从底边开始安装,然后再向外拓展。其中多余切割出了瓷砖可以用装修踢脚线,这样可以节省材料。


4、木地板和洁具安装

有需要按木地板的居室要先把门安装好,不然会损坏已安好的地面。木地板安装的过程中要保证地面的干燥和地面的平整,这样的装修效果才佳。最后就是洁具的安装和家具进场,选购洁具时尽量选购品牌的,这样不仅质量可靠,而且它的售后也是有保障的。其次家具尽量选择与居室风格统一的家具,这样看起来才不会太突兀。

对于房产税的开征,我们还是要注意多关注房产政策,留意国家对房地产未来的调控和走向。在购买了房屋之后装修的时候,大家要注意装修的方法,选择合适的装修材料,同时也要注意整体的装修效果和装修风格的统一,提升室内的装修质量。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山优秀的旅居房产有哪些,资产 下一篇: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越来越厌恶“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