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越来越厌恶“房产”?3大理由以服众
2019-07-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提到买房这件事,是很多人必须面对却又不敢面对的事情。面对我国如此高的房价,年轻人不得不靠家里的支持才能够一套房子的首付,而有些人还在努力打拼凑首付,有些人却从出生开始就不用担心买房的事情,只需要找一份轻松的工作赚点零花钱的那种,所以为什么有人越来越讨厌房产呢?因为房产让人与人之间是不公平的。

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说过一句话,人的起跑线是一样的,社会对人是公平的。这句话笔者不敢认同,因为很多人从出生开始,就注定比别人先走一步。就比如买房这件事吧,为什么说房产让人与人之间是不公平的呢?因为在城里, 拥有一套房子,就是一笔很大的财富,比如拆迁户,比如大城市的土著。很多年轻人拥有高学历,也懂得很多,但是他需要打拼很多年才能买得起人家的一套房子,而人家呢,本身就有房子了,接下来是买更好的房子。


所以之前笔者为什么说,房产让人与人之间是不公平的呢?拿以前买房的人来说吧,这群人在房改之后可能就买房了,而这些年,随着房价的上涨,这群人用之前的房子赚了更多的钱。就算不是因为房子赚钱,一个人在大城市生活久了,享受的资源多了,机会也多了,这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就很容易拉开了。而在一个大城市生活,最主要的还是需要一套那里的房子,所以归根结底,房子是很重要的,房子可以拉开人与人之间的差距。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越来越厌恶“房产?”看看大城市土著的生活吧,很容易就得出答案。现在很多大城市的土著居民,你以为他没有钱吗?或许一些人的工资确实不高,但是看看广州的人,城中村的人是千万户的级别,这个身份是很多人都羡慕的。你以为人家的房子住的条件不好,但是这群人是不愿意卖掉自己的旧房子的,一旦拆迁,那就是很多人羡慕不来的。所以,虽然有些土著拿着几千块的工资,住的条件也不好,他们也不愿意搬离旧房子,只等拆迁。


所以,很多人打拼一辈子,也比不上人家一套房子来的有价值。为什么,现在很多人越来越厌恶“房产”?3大理由以服众。

一、房价越来越高,穷人越穷,富人越富。因为房价越来越高,所以拥有房子的人可以卖掉房子,越来越有钱,而穷人在高房价之下只能被迫贷款买房,这随之而来的又是月供压力和利息的压力。很多年轻人攒不到什么钱,就是为了供一套房子。

二、逼迫自己放弃梦想,放弃享受生活。很多人对于买房都是无奈的,明明刚毕业有大把的热情和理想,但是在买房面前,在结婚面前,梦想早早就要被抛弃,只为了赚钱买房而奋斗。高房价让大家失去了梦想和激情,也享受不了生活了。

三、不管自己怎么努力都比不上城里几套房的人。最让人感到生气的还是人与人之间的区别啊,前面也说了,有房子的人和没有房子的人区别还是很大的,一些人高学历,但是起跑线依旧不如在城里已经有了房子的人。


虽然看起来是如此,但是相信这也是我们努力的动力,虽然房子还没有,但是面包总会有的,爱情也会有的,买房有时候也是人生的一个目标,它给你带来的安全感是很多东西都代替不了的。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假如开征房产税,不仅仅是炒房客 下一篇: 世家房产:女人买什么房,就决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