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世家房产:女人买什么房,就决定了什么样的生活
2019-07-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女人在买房的时候,去买什么样的房子就决定什么样的生活,也决定你是什么样的人,所以在买房的时候选择也是非常多的,选择对了会让你的努力事半功倍。


【1】住宅

在买房的时候可以考虑住宅类的房子,因为住宅类的房子是目前需求量最高的房子,也是交易量最旺盛的房子,不论是投资还是后期进行出售,转手速度都是非常高的,而且住宅类的房子不论是自己住还是出租出去进行收益,都是非常合适的,而且也是非常好出租的,所以在买房子的时候,如果是自己去住,那么肯定是首选住宅,而且住宅类的税费征收也是相对来说比较少的,出售去了也是比较容易的。

【2】公寓

现在公寓投资变得越来越火爆,而且很多公寓在买的时候是不限购的,现在很多地方都会有一些限购政策,对于限购的住宅类型大多限于住宅类型,很多刚需人群因为不符合政策的需要,可能就会将买房的目标转向公寓,所以这也是公寓越来越火爆的原因所在。

【3】写字楼

如果自己手中的资金比较宽裕,那么也可以进行选择购买写字楼,买的写字楼可以进行投资,而且写字楼的投资回报率也是非常高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做生意都将地方转移到写字楼内,因为写字楼内的租金相对来说比商铺要低,而且没有转让费,所以很多人选择在把自己的公司开在写字楼内,这也是写字楼为什么这么容易出租的原因,所在所以购买一个写字楼进行投资也是非常有保障。


【4】商铺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商铺的投资也一直在不断的发展,选择一个好地段的商铺,能让你在未来的时间内,看到非常高的回报,商铺的选择就非常注重地段的选择,商铺的人流量是决定商铺投资回报率的关键所在,所以在选择商铺的时候一定要进行考察,另外也要考虑商铺的购买注意事项,它和住宅的交费标准还是有差别的,如果不了解,那么可以在相关的房产公司进行了解,买商铺也需要慎重,把位置选择好非常重视,直接关系到你出租的容易程度。

【5】经济适用房

如果手中的资金并不是非常的充裕,那么也可以选择经济适用房,但是经济适用房需要申请,而且要符合一定的条件,所以要想买经济适用房,那么提前要对经济适用房的申请条件以及申请名额有所了解,这样的话在投递资料的话才会更加精准,可以到相关的一些房产网站了解一下关于经济适用房的购买,在购买的过程中也一定要认真仔细,多方了解,这样的话购买的话才会更加有利。


买什么样的房子决定你是什么样的人,选择什么样的房子会让你选择什么样的人生,决定权都在你的手里,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做足准备。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越来越厌恶“ 下一篇: 房产税征收时机已成熟 应加速开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