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钢筋混凝土”的房产寿命到底有多长?能撑到70年产权到期吗?
2019-09-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钢筋混凝土”的房产寿命到底有多长?能撑到70年产权到期吗?

笔者还记得,在从前房子都是石块建造而成,住了几十年还是安安稳稳,当时笔者便觉得这是最安全的房子。不过在商品房的出现后,笔者更觉得“钢筋混凝土”的房子更加的问题,也更加的受欢迎,而且这类“钢筋混凝土”房产的高楼也是以前房产无法睥睨的,“望可方远,听可雀鸣”,不正是现在城市人最想要的享受环境吗?


但是这类“钢筋混凝土”的房产也是会存在着“衰老”,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变成“危楼”,毕竟“钢筋混凝土”也是会被腐蚀也会老化,那么“钢筋混凝土”的房产到底有多长的寿命呢?一套70年产权的“钢筋混凝土”的商品房能不能够撑到他的房产权到期呢?赶紧来看看吧。


如果说单单从正常情况下来看的话,“钢筋混泥土”的房产没有收到外部影响是可以“永久”的保存下来的。不过既然有人生活自然也会存在着外部影响,特别是在城市这类“高污染”的情况下,比如说住户给楼盘带来的压力,风吹雨打的情况下,就会出现一定的限制,房产的使用寿命自然也受到了影响。


而所谓的混凝土在正常情况下是会被分为几种样式,一种混凝土是为了满足临时的使用,时间较为短用于建设,这类混凝土的使用寿命差不多只有两年的时间,超过了两年就会进行拆除了。


再则第二种则是有二十来年的混凝土,这类混凝土的使用方式使用在可更换式的结构,只要这类可更换性的结构达到了适用年龄就会及时的进行更换,所以这类是不存在着说出现倒塌或者变成危房的情况。


最后一种混凝土便是我们现在脚下站着的混凝土了,这类混凝土是现在建筑主体所使用的,一般来说质量是非常好的,在使用期限至少有50年。不过这只是预估,因为在房子建造而成会有住户进来重新装修,稍微的修改一下还好,要是大动干戈很有可能对其结构造成一定的变动。比如说有可能就会出现墙面开裂,漏水等情况,很有可能就会加快了房产的老化。特别是在偏北的地带,热胀冷缩后“钢筋混凝土”的房产也会出现一定的变化。


所以,商品房的房产权是有70年时间,但是在建成的50年左右可能会出现一定的问题,特别是现在的城市发展快速,不少的房产都会被“淘汰”,所以,也不用担心房产老化的情况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贷款买房房产证什么时候能拿到? 下一篇: 最早投资房产翻10倍,聪明的炒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