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街头很多店铺关门倒闭,为何房产中介的店铺却是越开越多?
2019-12-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种情况,现在街头上的店铺越来越多了,但是很多店铺却是频繁倒闭,有一些店铺反而是越开越多了。在一些很偏的小区商铺里面,创业者不敢随便开店,但是最后入驻开店的还是这类店铺。


街头很多店铺关门倒闭,为何房产中介的店铺却是越开越多?

可能有些会你觉得是便利店,便利店的确是可以到处都开,基本上有人的地方就可以开一家便利店,生意不能够算多好,但总是可以生存。其实除了便利店以及药店这两类刚需的店铺之外,房产中介也是生存得非常好,而且会越开越多的店铺。

便利店是解决一个刚需的问题,比如一些刚建成的小区,最先开的总是便利店。而房产中介为何会越开越多,实际上主要有两个原因。

1、不需要大客流


首先就是其它开的店铺都是需要大客流,尤其是当地的客流。就比如说便利店,小区的人品越来越多了生意才会越来越好。但是房产中介却并不是这样,反而是随着小区的不断完善生意越来越差。因为小区成熟了房子基本上就是卖掉了,卖二手房可没有一手房容易而且赚钱的。

其实上房产中介都是需要外面的客流,本小区的人不会做他们的生意,他们的客流都是从网上约来的,可不是等着上门来咨询的,所以这些房产中介的店铺不需要开了位置好的地方,也不会因为附近客流少而没有生意。


2、利润高

其次就是房产中介的利润非常高,在一些偏远的商铺租一个店铺,可能只需要两千块钱一个月,这些成本只需要卖一单就行了。一家店铺里面都有几个甚至十多个业务员,一个月卖掉一套房子就可以租房租了,这些基本上都不算成本的。

也正是因为高利润,现在的房产中介是开得到处都是,别的店铺可能因为没生意而倒闭。但是这些房产中介公司却没有这样的担心,除非是当地没房可卖了,不然都不会倒闭的。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六部发文,房产中介应当明码标价 下一篇: 19587元/平米!2020年重庆高档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