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就要结婚了,女朋友非要把房产证改成她的名字怎么办?
2020-08-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这种女朋友太物质了,就是结婚以后也不一定过得好,再说变更后的房产就与自己没有关系了,属于女朋友的婚前财产了,如果婚姻发生变故,岂不是鸡飞蛋打?

讲一个真实的故事。

同事小希和女朋友谈了四年时间,婚房也装好了,结婚证也已经打了,可以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因为婚房是父母买的,房产证上写的是父亲的名字,家里就小希一个孩子,两家大人也从来没觉得不妥。可是在他们还没有办理婚礼时,小希的父亲因为癌症去世了。

小希很难过,因为很早就出来工作,和父母也不在一个城市,父亲的去世家里就只有母亲一个人生活,小希也很是牵挂。

可是这时候女朋友却提出来要把以小希父亲名字的房产证变更名字,


一是觉得小希父亲去世了

他们还住着小希父亲名字的房子,心里不舒服,也觉得不吉利,

二是要求加上自己的名字,

说毕竟她已经嫁给小希了,也是他们家的人了,财产应该有她一份。

三是如果办不到,这个婚就不结了。

那段时间小希很难过,本来父亲去世就让他很难过了,现在女朋友再提出这种要求简直是雪上加霜。

后来小希咨询了律师,如果要把父亲名字的房产证更名要办理哪些手续?律师说,因为小希的父亲去世了,这个房产就属于遗产。

而遗产的继承就不只是小希一个人的了,因为小希的爷爷奶奶还都在世,这个房产的产权还有他爷爷奶奶的一部分,如果要过户,就需要小希母亲、爷爷、奶奶都要现场签字放弃遗产继承权,才能办理。


小希说爷爷奶奶都80多岁了,刚刚失去儿子不久,白发人送黑发人内心的悲痛可想而知,现在又要为了这个房产过户这个事,颤颤巍巍地从老家过来办理儿子房产过户的手续,这对一对80多岁的老人来说太残忍了。

和女朋友商量能不能不要办理过户,因为这个房产过不过户都是自己的。女朋友是坚决要求过户,说是住死人名字的房子不吉利,如果不过户就只有分手一条路可走。

最终,小希也没有忍心让爷爷奶奶从老家过来签字过户,结局就是和谈了四年的女朋友分手。因为已经打了结婚证,最后还到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


分手后的小希,整个人很憔悴,瘦的都脱了像,他和女朋友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没想到在牵扯到房产的问题上女朋友那么不通情理?好在和女孩分手一年后,有一位女孩不计较这些和他走到了一起,现在都快要结婚了。

所以,像这种女孩如果提出这种要求,就要考虑她是不是真的爱你了,如果仅仅是为了你的钱,即使以后结婚了,日子也不一定能过得好,这种感情还是要慎重!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加拿大WE慈善机构宣布裁员,计划 下一篇: 为什么说德国房地产是投资低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