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格力地产:格力房产与京东房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8-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格力地产:格力房产与京东房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25日,格力地产旗下珠海格力房产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格力房产”)与江苏京东旭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京东房产”)在重庆格力两江总部公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房产交易服务领域全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及共同发展。

格力地产董事、副总裁、格力房产总经理周优芬,京东房产总经理卞大军,格力地产总经理、格力房产副总经理王冰、格力房产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徐磊磊,京东房产置业礼包负责人宋祥忠,京东房产重庆站负责人游涛、业务负责人熊国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创立于2017年的京东房产,是京东生活服务旗下六大版块之一,6年来深耕消费及房产领域,在全国已与超500家开发商建立合作,对主流开发商实现合作全覆盖。根据合作协议,格力房产和京东房产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整合格力地产重庆住宅及商业项目资源,通过京东房产频道、重庆“京选之家”等京东平台,在产品采购、营销推广、销售代理等业务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共同为重庆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今后合作方向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卞大军介绍,京东房产针对房地产行业的需求和趋势,整合京东集团的产品资源和技术,构造从买房到生活的全产业链模式,构建了大地产时代下的综合服务平台,实现创新型营销。此次双方携手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楼盘去化率,提升产品销售率。

 

周优芬表示,目前,格力地产改革转型全面提速,公司在深耕精品房地产业务的同时,充分整合原有口岸经济、海洋经济、现代服务等产业板块的优势资源,打造了涵盖新消费、文旅消费、民生消费等领域的“大消费”业务集群。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在“大消费”领域积累的品牌、资源和渠道资源,为本次战略合作提供新的助力,实现合作共赢。

 

王冰表示,商业地产是当前房地产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格力房产未来还将与京东房产在商业办公楼板块规划及商业去化等业务领域进行深入探讨,共同在商业综合体、办公楼等项目的合作中寻求新的发展机遇。

本次签约不仅是格力房产与京东房产合作发展的良好开端,还将成为进一步推动格力地产房地产业及大消费产业协同发展,建设高质量房产交易服务体系的生动实践。后续,京东房产将通过房产营销线上线下模式,为格力房产提供一整套前后端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合作项目的传播力、营销力,立足资源赋能打开项目销售新格局。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促进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房地产政策 下一篇: 抖音:将分批要求房产经营类账号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