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21世纪不动产与房产加盟的渊源
2019-04-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971年,38岁的美国人阿特·巴特莱特已经在房产经纪行业取得卓越的战绩:顶级的经纪人、管理者,开创一家公司并且卖掉。当他与前同事马什·费舍尔在一家餐厅遇到后,仅见面两次就意识到房地产特许经营是自己的下一个事业目标。

当时的房地产经纪公司如雨后春笋冒出,这些公司多是夫妻小店,比较混乱。但同时大公司也开始有了苗头。两个人预判未来小的企业会活的很艰难。他们提出了个革命性的设想:让中小企业联盟起来,用统一的品牌做营销、广告推广、培训销售等,创造出协同效应。

这个概念在当时先进到什么程度呢?据说二人去拜访第一家加盟商的时候,被说是“刚从精神病院出来的”。

如果判断一个企业领袖是看10年内公司能否得到可持续发展,那巴特莱特和费舍尔称之为伟大的传奇人物并不为过,时至今日,特许经营已经成为美国最具主流的房地产经纪经营模式。

巴特莱特和费舍尔的21世纪不动产彻底终结了房地产界的无序状态。特许经营的好处也很快得到业界普遍认可。首先,全面改善了行业的形象,21世纪不动产从形象到服务的统一,让行业被老百姓接受的程度迅速提升。其次,提升了经纪行业的整个经营水平。使门店能进行科学化的管理和发展,有了稳定发展的经营状态,其次,保留了优秀小企业的生存力量,这使得行业免于垄断,最后,21世纪不动产带来的特许经营非常适合经纪行业零散、区域化的特性。

特许经营的优势还在于其非常灵活的延展性。近50年间,21世纪不动产经历了不断的创新迭代,同时整个美国的特许经营都得到充分发展,百花齐放,瑞麦、科威、包括最近的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仍然在以这种形式开疆拓土,可见生命力旺盛。

不过,21世纪不动产却是无可厚非的鼻祖,也是通过对它的现象级成功的分析,之后的特许经营充分衍变,有了不同的调性。在这个过程中,21世纪不动产在房地产特许经营法律体系以及标准的沉淀结晶也成了全球公认的教科书。据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总裁兼CEO卢航说,尊重合同是21世纪不动产最大的特质,每个加盟商进入之时,合同都要签署“厚厚的一摞”。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整治房产中介乱象!杭州暂停浙江 下一篇: 扎克伯格迷上买房?花销超3.3亿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