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当海景房被拆的时候!意味着房产暴利时代的终结?
2019-05-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今天立夏,上海出门穿一件衣服,还觉得有点冷!

好像,告诉我们,这是一个夏日寒冬的时代!

其实这不是什么好事,毕竟在正常的季节,却有不同的气候,不仅觉得身体不舒服,心情也不一定会好。


就好像中国的楼市!在大的调控政策下,按照正常的逻辑,是如愿以偿,结果却往往相反,土地成交价大幅攀升,房子也卖得不错,房价涨得不算少。就像,有人觉得自己有很多套房,甚至无数套房,就是成功者,成为了强者!

其实这都是表象,最近海南市,有一个地方,让我们想起,其实有房不代表你就是强者,就是成功人士。2019年春节前几天,刚交房1个月的美亚榕天下小区拉起了封锁线,小区大门、四合院、4号住宅楼遭到拆除,其余八栋住宅楼也被喷上大红的”拆”字。这是一个海景房,真的应了海子的一首诗:春暖花开,面朝大海!相信不少人,都会喜欢这样的房子,终身都想拥有,不过不好意思,这个小区的业主海景房要被拆了。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强者,至少没有那么弱。否则也不会拉起条幅写着”誓与小区共存亡””要水要电要生活” 的标语。


不过这个标语,并不像过去那种老宅被强拆,而是违规新房被拆。味道就不一样了,这是多么不用心买房?才能买上“五证”全无的违法建筑。如果是刚需买房,买的自己住,怎么会不看“五证”就买下来了?这可是全家家当啊!也就是说,这里面可能大部分人是炒房人买的,因为习惯性的不看证,买家不差钱,就想迅速买下,迅速套利。当然也不排除,地产商使诈,让不少人上当,也有可能,毕竟政府告示此小区为“五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 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 工许可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全无产品。

当然,也别小瞧炒房人的智商,写的标语,都很有水平,也很刺眼,惊心动魄。不管怎么说,违法建筑被拆合理合法,但是不影响炒房人的施压。当然我们不知道,其中到底有什么故事,外界也只能通过正规渠道去了解。也许他们真的是受害者……


关于购房,这个复杂工程,一般人是没办法体验的。一旦下定决心买房,就意味着一个苛刻事实调研,毕竟不是买斤白菜那么简单。自住买房和投资买房是完全两个概念,前者是唯一选择,后者是多项选择。

不过,所有的强者或成功者都应该需要遵纪守法,即便你有无数套房,也是将遭到法律的制裁。因为这个时代,已经不是靠投机取巧成功的强者,就能横行的时代。真正意义上的强者,是为他人带来福音,而不是通过投机手段赚取暴利的贪婪者。暴利的时代已经过去,也就意味着法律在惩处或管理不道德行为,靠炒楼获取暴利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房产公司为方便选房人停车 竟然用 下一篇: 这3张比房产证更重要的“纸”别乱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