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梅根生娃直接带火了温莎房产,想跟皇室当邻居,大概要花多少钱?
2019-05-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不久前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的小宝宝首次亮相!


一家三口的首次公开亮相,地点就选在温莎城堡


理由并不难理解,因为梅根生产之后,就回到了位于温莎的家Frogmore Cottage


入住在这里,意味着只需要步行就能抵达温莎城堡


距离王室居所弗罗格穆尔庄园(Frogmore House)也不远


这个建筑始建于19世纪,位于英国伯克郡的温莎,是英国国家二级保护建筑,共有10个卧室


哈里与梅根的婚纱照就是在这里拍的


梅根生娃后,全世界的目光都锁定了皇室宝宝Archie和哈里王子一家,更是直接带火了温莎地区的房产销售。


Rightmove数据显示:Archie出生那一天,温莎房产的搜索量飙升了35%。

除此之外,哈里王子首次分享为人父的喜悦时,也是在温莎城堡接受的采访。


这无疑在全世界范围内增加了温莎地区的曝光度。


皇室生活的地方,肯定差不了。


那么温莎这个小镇到底好在哪呢?

让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1.地理位置

温莎(Windsor)距离伦敦约30分钟的路程,位于伦敦西区,隶属于伯克郡(Berkshire)。北部毗邻斯劳(Slough),东面向里士满(Richmond)方向,西面通往雷丁(Reading)方向。

SL4 是温莎的邮编,覆盖旧温莎和伊顿的地区。恩格尔菲尔德 格林Englefield Green, 萨维尔花园Savill Garden的邮编延续到TW20。


公园路是该地区最好的路段,可以看见许多乔治时期的建筑。沿着入口径直走可以通过温莎公园。


在温莎的金三角“Golden Triangle”, 法国路有独栋和联排的维多利亚时期的房子,而在国王街(Kings Road)则有乔治时期的房子,有一些还带有铁制的阳台;在阿德莱德广场是以维多利亚的小屋为主。


2.教育资源

学校方面,大名鼎鼎的伊顿公学(Eton College)就位于温莎!


威廉王子就曾入读伊顿公学。


此外,当地的其他公立学校有:


私立学校有:


3.交通

横贯铁路伊丽莎白线Crossrail 1未来开通后,温莎地区的交通得到巨大升级!

居民们可以从Windsor & Eton Central station车站乘车,只需6分钟即可抵达 Slough。从 Slough站可以非常方便地抵达金融城Bond Street 以及Liverpool Street。


4.生活便利

温莎有各式各样的商店,咖啡店和餐饮连锁店,大部分集中在泰晤士街和城堡外的城堡坡。沿着披索街Peascod Street和温莎的皇家购物中心,到温莎伊顿火车站,人流集中比较密集。值得一提的是温莎丹尼尔, 这个镇上的商店以玩具出名,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游人们。


高街的品牌在温莎同样可以看到,从比较实惠的New Look 到 Topshop, 或者是中等价位的Whistles, Hobbs 和 Jigsaw, 还有高档一些的牌子Jaeger 和Aquascutum。


这里同样也不缺乏连锁餐饮店,我们熟知的Bill’s, Patisserie Valerie, Café Rouge, Carluccio’s, PizzaExpress, Nando’s 和 Prezzo,都可以在这里找得到。

5.休闲娱乐

温莎有自己专属的戏目剧院,这个皇家剧院在泰晤士街。


萨维尔公园(Savill Garden)是一个非常好的休闲公园,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来自大自然的魅力。


每年的五月,温莎皇家马场秀都会吸引大批游客


主题公园温莎度假村也是孩子们的好去处


6.房价

更皇室做邻居究竟要花多少钱?我们具体来看一下。

距离皇室宅邸1英里范围之内的在售住宅有这些:


我们按照房价的高低来简单分几类。

1)4.79英亩土地

售价:6,750,000


这个建筑的前身是一所名叫天主教私立学校,始建于1948年


并不是永久产权


房产室内总面积约为4522平方米


但占地面积非常大,足足有4.79英亩


2)七室别墅

售价:3,250,000


这套房产位于哈里和梅根Frogmore Cottage的西南处


室内宽敞明亮


井井有条


卧室共有7个


小餐桌能满足一家人的需求


走出去风景无限


周末约上三五朋友小聚,想想都很美好


3)六室别墅

售价:2,495,000


这套房产的室内风格很像童话小屋


充满家的温馨


配有超大阳光房


室内泳池和健身房


室外还有一个网球场


4)三居室

售价:1,275,000


这套房产虽然只有三居室,但是售价并不算低。


之所以如此是因为这套房产距离皇室宅邸和市中心都很近。


装修风格简约大气


古朴温馨


还有一个美美的小院子


5)一居室公寓

售价:235,000


除了豪宅,温莎也有许多相对便宜的公寓项目,比如这套一居室公寓


属于非永久产权,还有116年lease到期


因此售价相对较低。


以上就是皇室宅邸周围房价的一些介绍。

除了便利的交通和设施,优美的环境以及伊顿公学,温莎还因皇室一家子而受到世界的瞩目!

梅根生娃带动了温莎的房产销售,这“明星效应”可不一般!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新公司促进贷款作为商业房地产投 下一篇: 房多多“弹尽粮绝”谋上市?互联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