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新公司促进贷款作为商业房地产投资策略
2019-05-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HOWELL,新泽西州,2019年5月13日/新华美通/美国最大的商业房地产融资公司之一的创始人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独立的公司,教育有关的贷款作为商业地产的投资途径的强大公众-然后帮助个人成为真正的贷款人。

新公司促进贷款作为商业房地产投资策略

东盟的创始人兼总裁Ira Zlotowitz本月成立18周年,推出了新公司The Ira Group。东部联盟继续由兹洛托维茨先生领导,过去三年共关闭了120亿美元的债务和股权融资。

专注于房地产投资等式的贷款方面,艾拉集团的目标市场既包括那些具有过去贷款经验的人,也包括商业房地产贷款领域的新人。新公司将参与各种风险和回报的机会。

为了将Ira集团引入市场,Zlotowitz先生将亲自主持一场60分钟的研讨会,向与会者介绍成为贷方的高度可行的选择,并阐明参与者可以采取的具体步骤加入银团贷款行列。各种级别的风险。

5月29日星期三晚上在新泽西州莱克伍德

他将于和举办研讨会。参与者可以亲自参加,也可以通过流媒体从任何地点参加互动式网络研讨会形式。有兴趣的人士可以访问The Ira Group参加任何一个研讨会。

“我们正在教育公众,投资房地产并不是从商业房地产中获益的唯一途径,”Zlotowitz先生说。“你也可以成为私人贷方。

“作为我们两部分商业模式的第一部分,我们教育人们了解贷款作为投资成功的安全途径的好处,”Zlotowitz先生说道,他通过网络和方式培训了超过4,300名商业房地产融资人员。在东联盟内进行的面对面研讨会,课程,实习和实习。

“人们普遍认为你必须是银行家才能成为贷方,但事实并非如此,”他说。“个人也不难成为贷款人,我们将教育你如何做到这一点。”

“作为其商业模式的第二个组成部分,艾拉集团向其他贷方提供潜在贷方,提供涵盖各种风险水平的机会,”Zlotowitz先生说。“我们了解大多数人如何通过自己识别,资助和提供贷款机会来制定类似的动态。

“在我们向您了解贷款是一个真实而严肃的选择这一事实之后,您将有机会与其他贷款人会面,他们正在积极组建一个共同贷方的团队,所有人都专注于特定资产。”

他解释说,东方联盟专注于传统的“企业对企业”房地产抵押贷款经纪模式,通过这种模式,借款人被引入与其借贷需求相匹配的贷方。

相比之下,艾拉集团采用“消费者对企业”的方式进行引入,然后允许个人私人贷款人集体参与由私人,公共或机构“硬钱”贷款人打包的银团贷款。主要贷方或银团。参与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他们自己的首选风险等级,通常在单个交易的范围内。风险等级可以从传统的4%到5%的范围扩展到达到12%或更高的回报率。

风险水平通常反映个人贷方在硬贷款人联合的特定整体交易中的比例参与。例如,贷款参与者通常可以获得4%至6%的利率,这些贷款参与者的资产总价值不到50%。虽然一些参与者可能以250,000美元的范围贷款,但其他参与者的贷款可能低至25,000美元。

“你没有必要拥有一项资产来获得商业房地产投资的经济利益,”Zlotowitz先生说。“贷款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但太多人根本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真实可行的选择。专为资深玩家或初次参与者设计,这个经过时间考验的房地产门口使得加入这个行列变得容易和易于管理成功的贷方。“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这3张比房产证更重要的“纸”别乱 下一篇: 梅根生娃直接带火了温莎房产,想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