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澳加美联2019海外精品房产展于济南圆满落幕!
2019-06-0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9年6月2日,澳加美联“海外精品房产展”活动在济南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展会特别邀请了世界不动产联盟的国际董事会成员、中欧商会国家代表委员会成员、塞浦路斯工商业联合会驻中国的官方代表TASOS先生;中希文化传播的使者,并获得总统颁发的“发展与中国友谊特别贡献奖”的希腊双胞胎姐妹marian女士和Sophie女士;以及我们各国房产开发方以及众多业内专家出席,就十国房产、638个房产项目等主题进行深入的讲解和分享,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专业、全面的海外房产配置方案,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融洽。

 

近年来,随着国内投资渠道的单一以及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省内的高净值客户越来越重视海外资产配置,海外置业需求与日俱增,包括海外房产在内的众多投资项目备受投资者关注。

为满足山东客户的海外购房需求,澳加美联此次举办的2019海外精品房产展,为投资者提供了详尽、可靠的投资咨询方案,助力投资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性价比高的房地产投资项目。

 

上午9点30,澳加美联海外房产展正式拉开序幕。一段激情四射、异域风情的西班牙弗朗门戈舞,作为此次活动的热情开场!

在一番激情与艺术的美妙视觉享受后,澳加美联公司创始人王国栋先生以及特邀嘉宾上台致词。

 

▲澳加美联集团总裁王国栋先生致词

 

▲塞浦路斯工商业联合会驻中国的官方代表TASOS先生致词

 

▲希腊的marian女士和Sophie女士致词

此次展会介绍了美国纽约、北达拉斯、尔湾等美国精品房产项目,以及葡萄牙、塞浦路斯、西班牙、希腊等欧洲国家买房送移民的房产投资移民项目;同时也提供了泰国的热门房产项目,以及英联邦国家,如安提瓜和巴布达、圣基茨和尼维斯等国家房产移民项目。众多海外房产项目同时亮相,吸引了广大投资者的目光。

 

随着国内楼市调控政策不断收紧,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将投资目光瞄准了海外房产市场。而此次海外房产展会中提供的海量房产项目,涵盖高档公寓房、学区房、豪华庄园别墅、滨海别墅、奢华酒店投资房、宜居养老房、黄金商铺等顶级优质房源任意选,可谓是一站式满足了广大投资者的海外房产投资、移民等多种资产配置需求,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热烈追捧。

在本次房产展中,除了展厅内的项目展览,另外澳加美联在旁边的报告厅开设各国专题讲座,由澳加美联总裁和各国项目代表方为参会嘉宾带来更加精彩的解析!

 

展会中,为方便来宾深入了解房产项目及选择适合自己的房产投资方案,澳加美联特意准备了一对一专业咨询环节,在业内专家及项目顾问专业的知识和耐心的解答之下,现场来宾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对海外房产投资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知,更享用了温馨的下午茶及水果,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作为国际生活的倡导者,投资移民领军者澳加美联移民集团未来将会为投资者带来更多海外房产投资盛会与专业量身定制的建议,为投资者的资产配置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同时,澳加美联将继续为广大投资者举办更多精彩活动!至此,澳加美联2019海外精品房产展圆满落幕!期待下一次与您的盛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好屋6月购房节火热来袭,打造房产 下一篇: 惠州大亚湾?高弘世纪中心秘!闻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