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好屋6月购房节火热来袭,打造房产界“购物狂欢节”
2019-05-3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9年即将过半,对于整个房地产市场来说,相较于去年的冷冻低潮,今年上半年“回暖’二字成为了主旋律,各地成交量的上升给市场增加了不小的热度,让人对后市也充满期待。

在这种市场条件下,行业里上下游都对即将到来的年中冲刺季充满干劲,好屋也不例外,在即将到来的火热六月,好屋联合全国百强开发商举办为期一月的“6月购房节“,以期打造一个房产界的“双十一狂欢节“。

 

全国联动、海量房源,规模庞大

不同于业内其他的小型促销活动,好屋此次购房节活动范围将覆盖全国70余城市、超1000个楼盘和数万精选房源,在活动进行中还会不间断上新人气项目及楼盘。如此规模庞大的房源全开放共享给好屋平台上的的房产经纪人,为房产经纪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冲击业绩的平台和机会。

急速结佣、百万奖励,诚意满满

除了广阔的范围和海量的房源,对于房产经纪人最关心的结佣问题,好屋更是诚意满满,所有活动期间成交的房源,好屋启动限时垫佣,全力支持经纪人冲刺年中业绩。不仅佣金到账迅速,在活动期间完成认购的经纪人还能瓜分总额为200万的惊喜红包,成交越多、惊喜越多。

惊喜特价、超长周期,嗨爆六月

你以为上面就是全部活动内容了么?错!活动期间好屋平台上还有特价房源、一口价、砍价团等花样营销方式等着房产经纪人去探索。为了将活动覆盖足够多的房产经纪人,使更多的房产经纪人从中受益,好屋将购房狂欢活动延期至整整一个月,从6月1日持续至6月30日,嗨爆整个6月。

好屋此次活动规模广、福利多、周期长,对于广大房产经纪人来说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年中冲刺盛宴,心动的房产经纪人赶快下载”好屋合伙人“APP吧,这一场狂欢正在等待你的加入。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按揭中的房产加名银行不准?银行 下一篇: 澳加美联2019海外精品房产展于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