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www.abg989.com
一招制胜 — 房地产企业如何快速构建私域流量
2020-04-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疫情带来的最大变化,是大量的用户涌入线上,通过社交网络分享、阅读,这让很多传统的商业模式发生了变化,使得大量的用户信息触达及消费模式甚至是决策模式加速转向线上。

  在疫情的影响下,一些传统的的消费场景消失了,比如售楼处、餐厅、景区旅游。但是用户需求还在,提供服务的企业也在,只是消费场景没有了,如何快速搭建替代性的消费场景,让人们正常消费是当务之急。线下不行了,就转线上,那线上又该怎么做呢?

  疫情期间,很多开发商已经看到很多地产公司开始了网上直播、开始了短视频、打造线上IP、开出了线上售楼处等,全力以赴的在线上杀出一条新路。比如近期的保利推出的很多在线直播,采取的就是这一策略,也实现了增长;恒大的线上卖房取得了巨大的营收,更是被各大房企争相抄袭。

 

  那么如何做好线上呢?时代的潮流即趋势,IP和人设的自带流量以及流量变现,让我们看到这个流量时代的风口。那我们就不得不提到一个词,就是私域流量。私域流量的核心,是将用户变成一对一的亲密关系,做信任、谈感情、供服务,以此吸引用户消费,降低流量成本,从用户变成客户。

  私域流量可以帮助企业建立和保持客户联系,将原有的流量独立出平台,更有利于客户的再次触达,从而打造“超级铁粉用户”,有效增加客户粘性。

 

  私域流量的建设趋势

  1、 公域流量加速向私域流量迁移;

  公域转私域的趋势进一步确立,目前整体经济的进一步下行压力,会传导到每一个神经末梢,每一个企业都将感知到寒冬下的凛冽寒风,企业为了提升流量利用率,会进一步通过私域流量提升商业运营效率。

  原圈科技独创的打通公域流量和私域流量的创新玩法,可以说是AI 赋能全面集客。把原来传统的广告效果扩大至2-3倍,同时还可以把整个过程还原給您。 其中,行业独家的可信公域投放特点:

  公域客户精准引流至私域沉淀;

  AI智能化对投放受众撩客,通过奖品进行导流;

  全部受众线索溯源实时下发自动跟进;

  全部受众任何转发激励秒到账;

  意向客户电话直接分配到销售人员的手机终端;

  营销总对效果一览无余,并可及时协调跟进追加;

  2、经营一个具备私域流量池的品牌,将是实体品牌快速增长的基础、胜负手;

  服务正在和私域运营合流,借助企业微信,将一个市、一个县、一个镇、一个社区完成好友化,并提供数字化的家庭医生、家庭律师、家庭教室、生活百事通等新民生服务。作为国家治理能力之数字化服务能力的重大创新,正在成为很多地方政府的首选。

 

  线上营销动作解析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要想跟上时代的脚步,需要不断地创新,积极拥抱新生事物。从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来不及,转向广吸收、多研究、自匹配、精跟进。以下四个线上营销动作,提供给大家参考和研讨。

  1、调整营销重心,提升线上营销能力

  进行商业模式创新,充分利用直播、短视频、社会化口碑传播、热点内容信息流等方式形成线上多元化营销能力,丰富促销机制;同时,构建品牌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平台载体,将线上流量充分导入并形成自身的私域流量池,使营销工作更加向线上倾斜。

  2、优化销售通路结构

  淘宝在2003年非典期间顺势创立,2004年1月,京东也推出了自己的网站,正式转型电商。而在本次“新冠”疫情面前,随着5G的到来和“社交短视频、直播到电商”销售通路的快速发展,品牌针对移动端的获客和销售转化通路建设和相关供应管理是企业未来发展和抗灾抗风险不可或缺的重要能力。

  3、推动产品和营销场景创新

  以VR/AR技术结合5G网络,使线上消费体验获得了更大的提升空间,沉浸式线上购物体验正快速成为可能。如何抓住机遇,有针对性地推出适合“居家”的产品与服务,提供更能满足疫情期间消费者情感诉求的营销内容,将极大的提升品牌的竞争力,并促进线上销售增长。

  4、加强私域流量池的积累和经营

  线上获客和销售转化离不开流量资源,而公域流量资源的获得成本逐年提高,甚至一些全国性品牌在“6.18" 和“双11”等大型营销战役中,公域流量的获客成本以占到销售额的30%-40%,更别提中小型企业。如果品牌在营销过程中,能够逐步积累起属于自身的私域流量池资源,无疑更有可能获得先机和降本增效。

  1)流量思维VS品牌思维的转变

  这个转变中,最大问题是,企业要具备什么样的品牌思维?

  私域流量的根本是企业和用户模拟一对一的亲密关系,或者企业品牌&服务在用户的圈子中被推荐、被扩散。这背后,企业需要的品牌是能否让用户放心大胆向好友推荐,能否变成用户和好友讨论的介质?

  一个典型的例子是:西贝在疫情期间,每次给订外卖的用户带上一只口罩。让很多用户惊喜地在朋友圈、微博和微信群中进行推荐。

  2)线上/下品牌VS全品牌的转变

  2020年已经没有纯粹意义的线上或者线上品牌,每-个品牌都是“全品牌”借助各类私域工具,构建属于自身的私域矩阵,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只是“种子”用户的入口而已,这也是流量思维向品牌思维转变的一种表现。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湖北:出台28条措施 力促建筑业和 下一篇: 旅游业务营收首超房地产 华侨城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2024年1月天津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
  •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 云南城投直线涨
  • 招行:三季度房地产资产质量好转 半
  • 房产中介下调中介服务费,济南“双
  • 全面取消限购、调整限售!浙江一地
  • 热门文章

  • 央行约谈房屋中介机构摸底二手房住
  • 中方报告:美国对华窃密属实 监听中
  • 大庆油田子弟无法直接接班 部分老职
  • 美国海军以1美分将退役7.8万吨航母
  • 泉州乐观绣娘感动网友 市民爱心回应
  • 相关文章